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英电脑技术

【安全、稳定、快速的电脑专家】

 
 
 

日志

 
 

A卡驱动AMD官方显卡催化剂驱动下载地址  

2015-03-14 16:24:30|  分类: 其他软件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为何只提供官方驱动下载地址?

答:因为驱动需要对应板卡型号下载。

问:网吧专用驱动,普通用户能用吗?

答:可以。但是不建议使用 网吧专用驱动是给网吧专业制定的驱动,对显卡功耗及网吧平台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且通过与游戏开发商,网吧管理软件延续性的合作为广大网吧用户定制最适合最具兼容性的驱动版本。普通用户使用无安全保证。

网吧专用驱动使用注意事项:

  版本驱动集成了“ 自节电技术”驱动,个别用户反馈,安装驱动时,如果安装了节电驱动,会导致游戏fps偏低问题,经过与nVidia中国区研发人员沟通后得知,该功能是对以往垂直同步功能进行了深入优化,通过将游戏帧数(FPS)稳定在60帧左右,以实现节能作用,同时保证游戏不卡。

  因此,如果您的网吧客户并不关注FPS帧数只要游戏不卡并且希望能够省电一些那么建议勾选“自节电技术”驱动。如果您的网吧客户比较关注FPS帧数,那么建议安装驱动时,不勾选“自节电技术”驱动


N卡指的是NVIDIA出品的显卡,A卡指的是AMD(ATI)出品的显卡。

一般提到独立显卡,不外乎两种:A卡和N卡

简单的说就是:A卡是采用AMD显示芯片封装的显卡。显卡是成品。

N卡就是用NVIDIA的显示芯片封装的显卡。

更简单的说就好像用英特尔跟AMD不一样的CPU的电脑一样。

一般市面上就只有这两家的GPU(图形处理器)占有了绝大部分的独立显示芯片市场。

A卡驱动AMD官方显卡催化剂驱动下载地址http://support.amd.com/zh-cn/download

A卡画面渲染更好些(直观感觉画面比N卡好些,N卡和A卡比显的画面较暗)

N卡玩游戏速度比A卡快一点(很多游戏都对N卡有优化),

还有就N卡驱动比A卡成熟

在这两种显卡:

nVIDIA显卡对游戏高于ATI的同档次显卡

但是ATI显卡在影音方面略高于nVIDIA的同档次显卡

AMD公司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CPU、GPU、APU、主板芯片组、电视卡芯片等)、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AMD 致力为技术用户——从企业、政府机构到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AMD是目前业内唯一一个可以提供高性能CPU、高性能独立显卡GPU、主板芯片组三大组件的半导体公司,AMD提出3A平台的新标志,在笔记本领域有“AMD VISION”标志的就表示该电脑采用3A构建方案。
  评论这张
 
阅读(7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