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英电脑技术

【安全、稳定、快速的电脑专家】

 
 
 

日志

 
 

win7设置快速启动栏以及显示桌面(灰常灰常实用)  

2012-06-01 09:00:59|  分类: WIN7探究技术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步:
a.在任务栏上右键 -> 工具栏 -> 新建工具栏 -> 跳出选择文件夹对话框,在文件夹里面(光标山洞处)输入这个路径,然后按回车: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b.在任务栏上空白处右键,把锁定任务栏的勾去掉。然后在 Quick Launch 的位置右键,把显示文本和显示标题的勾全部去掉。
c.现在任务栏已经解锁。我们可以自由的拖动上面的东西。稍微用点力,需要挪移一下。把快速启动栏往左拖到不能再拖的位置。然后把任务栏往右拖,快速启动栏自动就到了最左边。


第二步:
右键任务栏上输入法图标,点设置,弹出对话框,点语言栏,把停靠于任务栏改为悬浮于桌面上,或者改为隐藏,应用或确认。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